巫玉莹

今夜还吹着风,没有预兆地滑入鼻腔,冲散了一切的欲望和情感,那一瞬间我只想自由落体,与风月、记忆、虚伪的柔情一同埋葬。

《善类》(已发)

妮刘而上

蛇蝎美人长发公主彤x恶龙骑士妮

都不是善茬

Ooc我的 有车 屏蔽了就走链接

这是一个预告(已发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  曾可妮攀着最后一截藤蔓爬上窗户的时候,刘令姿正坐在床头无聊地打了个哈欠。

   在这高高的尖塔上的生活清静而无聊,唯一的乐趣就是看源源不断爬上来的男人们垂死前的表情——惊愕又绝望。

   神秘的高塔永远有着一种神秘的吸引力,刘令姿从上往下看,那些底下的人们只剩一个黑点,像灰尘,像蝼蚁。

    她冷笑一声。

  刘令姿掰着手指头,今天是二月二十九号,最后一天,这个月第十一个人。前面的十个人,三个被毒蔓刺死在了中途,五个人坠落深渊,两个人爬了上来——却无人生还。

    曾可妮攀上窗台的时候便看到这样一副情景,漆黑的墙,漆黑的床,漆黑的瞳孔里印着自己的身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18前的预热  172girls也太美好了 预计两篇车来表达我的快乐 我爱高妹 我爱美女

dream一个不是限定

下一篇 金x戴  简单的姐狗故事 简单的车

172girls乱炖都香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10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